威猛甜胖儿

【禁止搬运】

【添望】关于晚间活动/只要和你,做什么都好

       最近因为疫情,盛望和江添都在家办公。在家的日子总是有些漫长,盛望就拉着江添干些晚间情侣活动。有时候是看一部电影,盛望总是看不了几分钟就盯上自家男朋友,之后就情不自禁地按着江添接个绵长的吻。


       有时候盛望会拉着江添做一些奇奇怪怪的菜品,他掌勺,江添指挥,往往做着做着就变成了盛望监督,江添掌勺。每每做到最后,江添都必须跟吃到满嘴流油的盛望索要一个亲亲奖励才满意。


       还有时候两人会坐在地毯上喝喝小酒,聊聊日子里那些平淡又琐碎的小事儿。盛望总是对每件事都想发表一下看法,楼下的小公狗好像发情了,不知道有没有小母狗愿意和它交配;经常藏草丛里的猫被好心人收养了,不知道他有没有带它去检查受伤的后脚;还有我的江添好像又变帅了...


       每回说到这江添都会不动声色地给盛望添些酒,然后面不改色地回一句我的望仔一直都很帅。


       盛望脑袋里的奇思妙想很多,江添也不嫌幼稚,配合度很高。盛望不知道的是,江添面上云淡风轻,实际上却很喜欢这些晚间情侣活动,甚至还在背地里做了好多小动作。要知道,盛望的很多想法都是在江添悄无声息的暗示下才迸发出来的。


        昨晚的情侣活动闹到很晚,两个人还睡着。卧室的玻璃窗被突然席卷而来的冷空气逼到流泪,滴滴答答的水声弄得盛望睡不踏实,他缩缩脖子,又下意识蹭了蹭江添垫在自己脖颈下的手臂。江添没醒,但还是条件反射地揽住怀里人的腰,把人往怀里又带了带。


       不知道过了多久,江添迷迷糊糊地醒来,把脸埋在盛望的肩颈,声音微哑着喊着盛望,“望仔。”


       “嗯。”盛望闭着眼应声,依旧保持背对江添的睡姿,抬手揉了揉江添毛茸茸的脑袋。也就只有这时候江添才会这么粘人,盛望很喜欢江添粘着自己的样子,因为这个模样只属于他一个人。


       江添的气息时不时呼在盛望的耳边,耳廓的小绒毛被吹动,向着盛望的耳蜗摇动,挠得盛望心痒痒。盛望微微侧头,想离江添远一点。江添察觉到盛望的动作,又往过去贴了几分。


       盛望有些无奈,“哥,一大早的,非要让我跟江小添打个招呼是吗?”


       江添不说话,又往前靠了靠…

        …………………………

        …………………………

(完整版在围脖:威猛甜胖儿)



        一滴已经聚拢的水珠顺着玻璃滑动,向着阳台缓慢地前进。它滑动的路线不是那么笔直,反倒弯弯曲曲的,像是有人冲撞了正在俯冲的它。终于,哒的一声,它落在了台面上,有人轻哼,为它庆祝。


       …………………………

       …………………………


        盛望挪了挪地方,开口问,“为什么?”为什么不进来?


       江添搭上盛望的腰,探着手握住盛望还未松开的交握在胸前的双手,“才闹过,吃不消。”说着把手指挤进了盛望的指缝。


       盛望任由江添扣住,朝他拱了拱臀,揶揄地说,“嗯,是吃不消。”


       江添惩罚地咬了一口盛望的耳朵,盛望吃痛地“啊”了一声,又警告似地喊了一声“江添”。


       “是怕你吃不消。”江添操着若有似无的气音在盛望颈后说话。


        “哎,我突然想到今天晚上睡前要干什么了!”盛望突然兴奋起来。


       “什么?”


       “俯卧撑!你做,我坐你背上。”盛望摇摇江添和自己扣紧的手。


        “好。”江添埋进盛望颈间,猛吸了一口盛望的味道。


        “你不想知道为什么吗?”盛望感觉脖子有点痒,但没动。江添这个小心眼,指不定他动了又要怎么弄他。


        “为什么?”江添还是埋在盛望颈间。


        “锻炼一下你,怕你吃不消。”盛望说得飞快,说完就打算立马翻身起床。


       江添反应更快,一把把某人捞回来,按在床上挠他痒痒,“谁吃不消?”


       盛望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我我我我…我吃不消!行了吧。”


       真是一点亏都不能吃的闷骚鬼!



END



甜胖儿废话多:哎呀,我也不知道我最后写了些什么,牛头不对马嘴的乱七八糟日常还夹杂着cheche…


评论(22)

热度(89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