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猛甜胖儿

【禁止搬运】

【罪梦者】我从未爱过你


林季子视角

       德国很大,大到来往的人群里没有一个同种族的人;德国很小,小得只剩下我,小川和其他人。

       德国的种族歧视很严重,小川软弱温顺,总有人去找茬,我护着他,他就躲在我的身后,拉着我的衣角,不住地抽噎。我总会用我手上唯一没沾上血的地方轻柔地擦去他眼角的眼泪,然后把他拥进我的怀里,像林老板强行事后拥住我母亲那样。

       母亲是木讷的,小川不一样,他爱我,他会回抱我,像所有情侣一样,安抚地吻我的嘴角,牵着我回家。

       他真好骗,一点都看不出来我有多恨他,他以为我也爱他,真是可笑至极。


       小川很依赖我,不止在生活里,还在欲望上。……………………………………(此处省略一大段,发不出来,去围脖看:威猛甜胖儿) 看吧,林本川他跟我母亲一样可怜,在人身下承欢,甚至还荒唐地以为他爱他/她,我怎么可能会爱他,他该死,他就该爱上我然后痛苦地死去。


        他回国了,我找了全哥,他们答应再绑架一次,只不过这次终于绑对人了。小川这么胆小,他会吓哭的吧。我没有等很久,他来了,他抱住我,说他尿裤子了,我安慰他没事了。是啊,没事了,你终于经历了这迟了是十年的绑架,还能有什么事呢。你的人生该结束了,林本川,我的小情人。

       我拿着刀,刀片很亮,映出我脸上的泪痕,我怎么会哭,那是开心的泪水,我终于要结束林本川的生命了。我捏上他的脸颊,他冲我笑,我也朝他笑。………………………………………………………………………………………………………………

       他死了,我对着他的尸体弹琴,他很喜欢这首曲子,我想他一定走得很开心。


       天佑问我有口袋但不会死的机器猫和没有口袋但会死的机器猫我会选哪个,我说不管哪个我都会选会死的那个。他问我为什么,我回答他,因为死了才能重新开始啊。眼泪不受控制地往下流,我哭了,怎么可能,我没爱过你,你不过是我复仇的玩具,何谈爱呢。爱是多么荒谬的东西啊,你看看我的母亲,她爱林老板,那是爱吗?不是!她疯了,活生生被逼疯的,怎么能被说成爱…


        林本川,如果重新来过的话,你不要再遇见我了。



林本川视角


       爸爸送我去了德国,和季子一起。我很害怕,还好有他在。他总护在我身前,身上被打得没有一块好地,可他还是用唯一的干净手掌擦我眼角的泪。他不是看上去那个样子的,他很温柔,待我也很好,我愿意爱他,哪怕他是爸爸的养子。


       季子喜欢…………………………………我都顺着他,哪怕我知道他一定会把视频泄露出去,我也从来没有拒绝过他,因为我爱他。


       他让我回国,我知道他要    我,可我还是回去了。我被绑架了,意料之中。我见到他了,我告诉他我尿裤子了,他抱着我安抚我的情绪。他还是爱我的,他没有嫌弃我,也没有嘲笑我,他还愿意抱我。

        季子拿着dao 坐在我的面前,我冲他笑,他也笑。他笑起来那么温柔,用dao 的手法也很温柔。我的脖子好疼,我的血在一点点往出冒,衣服都被染红了。怎么办,临死前他看到的我一点也不好看。他哭了,我想跟往常一样给他擦擦,可我的手抬不起来。他捏着我的脸和我接吻,可我的脖子好僵硬,我回应不了。

       我好像死了,隐约有琴音响起,大约是他在弹我最喜欢的那首曲子。看吧,他爱我,可他就是不承认,他总是这样,自欺欺人。


       林季子,如果重新来过的话,我还是会选择爱上你。



END




甜胖儿废话多:看了罪梦者,虽然黑帮大哥们把我迷得要死,虽然他杀了我喜欢的阿鬼和潇洒哥,虽然我恨他,但我还是写了他和林本川。林季子啊林季子,你有没有一分钟是爱过他的。如果重新来过的话,我希望你们不要再遇见了,好好地各自生活叭。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